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领导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志愿者

2022-12-06 17:5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吴艺红 甘露)今年的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带队走访慰问坚守在城区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贡献。

近日,顺昌县在省外返顺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多名阳性感染者,顺昌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指挥部及各专班全面开展相关排查和管控工作。面对疫情,志愿者不畏惧、不退缩,勇挑重担,在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卡口执勤、维持秩序等工作现场都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

每到一处,陈光兴都表达了对志愿者们无私坚守的感谢,并详细了解志愿者在防疫一线的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他叮嘱志愿者,近期寒潮来袭,天气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劳逸结合,科学安排工作,确保身体健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