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服务省运会 电力志愿者在行动

2022-11-28 16:2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林琳)“比赛期间,我们就是运动员们的‘私人管家’,有任何问题我们都保证24小时随叫随到,第一时间帮大家解决。”11月25日,国网延平区供电公司工会志愿者程元铭激动地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省运会后勤保障工作,能在自己的家乡为省运会出力,他感到非常自豪。

精彩绝伦的赛事盛况,英姿飒爽的运动员,每场比赛的背后都需要强而有力的后勤保障。本届省运会围棋、象棋项目将在延平举办,作为比赛项目的东道主,延平区供电公司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成立5人后勤保障小组,全力做好食宿接待、车辆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将精心挑选的药品、口罩、水果等“大礼包”送给参赛运动员,让运动员们在疫情封闭比赛期间也能感受到公司的人文关怀。

“我们一下高速口,延平公司志愿者就为我们积极引导交通,并协助我们办理酒店入住,赠送礼物既温馨又惊喜,感谢工会‘娘家人’给我们带来的关心关爱。”围棋项目参赛选手刘涛感激地说道。

下一步,延平区供电公司工会志愿服务小组将继续恪尽职守,做好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为省运会顺利进行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