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全面做好消杀工作 筑牢东峰镇疫情防线

2022-12-05 16:4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杨建辉 方正 魏敦强)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风险,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建瓯市东峰镇持续做好公共环境消杀工作,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消杀力度,切实维护村(居)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近日,在东峰镇集镇的大街小巷,都可以看见消杀人员背着喷雾器走街串巷,对东峰镇集镇的公共区域进行“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消杀作业。

建瓯市东峰镇消杀人员向笔者表示:“上午消杀一次,下午一次,主要消杀镇区这附近,包括垃圾桶、路边,都要消杀。”

据介绍,自东峰镇疫情发生以来,建瓯市持续强化东峰镇集镇以及各村的环境消杀工作,抓好每一个细节、把控每一个环节,通过开展全面消杀工作,降低传播风险,切实保障村(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