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正式通气!松溪县即将迎来“天然气”时代

2022-12-03 09:4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蔡骏翔)11月30日,松溪县举行松溪福投气化站通气点火仪式。福建投资集团能源投资部总经理唐晖、福建省福投新能源投资股份公司董事长黄福升、绿发集团纪委书记陈家鲲,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副县长许辉等出席仪式。

吴英杰代表松溪县政府对福投气化站通气并投入使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松溪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天然气利用工程早日达产达效。同时,希望松溪县福投公司继续争分夺秒抓生产,一丝不苟保安全,不断提高全县燃气普及率和燃气输供能力,让更多居民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服务。

据了解,松溪县福投气化站项目总投资为1.08亿元,是省级重点项目,该项目于今年5月12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明年上半年竣工。

松溪福投气化站将有效提高松溪清洁能源使用比例,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为持续优化提升松溪大气环境质量奠定良好基础。同时,配套的燃气管网铺设有助于完善松溪县市政基础设施,让更多群众家中用得上清洁、安全、优质的天然气,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