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福投液化天然气气化站项目开工建设

2022-05-13 17:1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智轩)5月12日,松溪县福投液化天然气气化站项目在城东工业园区黄坑垄举行开工仪式。省福投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守光、松溪县政府副县长许辉出席活动。

此次开工项目为松溪县液化天然气气化站项目一期工程,主要投资建设松溪县液化天然气气化站项目20m3储罐气化供气工程及气化站项目部分边坡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08亿元,分期投资建设松溪县气化站1座,旧县气化站1座及中压燃气管网74.12公里,能够促进城市燃气项目建设发展,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对改善当地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全县经济发展有着良好的社会效益。

松溪县住建局、发科局、招商服务中心、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省、市、县福投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