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 省运要闻 > 正文

一银二铜!省运会乒乓球项目青少年部团体赛收拍

2022-12-03 09:4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林云洁 徐枫)11月30日,省运会乒乓球比赛青少年部团体赛收拍,决出男、女甲乙组团体赛前三名,松溪县政府副县长白海鹏为获得名次队伍颁发奖牌。

此次赛事,厦门代表队、南平代表队、福州代表队分别获青少年部男子甲组团体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福州代表队、莆田代表队、厦门代表队分别获青少年部女子甲组团体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厦门代表队、福州代表队、南平代表队分别获青少年部男子乙组团体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福州代表队、厦门代表队、南平代表队分别获青少年部女子乙组团体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很开心能获得金牌,这个好成绩是我们整个团队团结奋斗换来的,也对各位裁判员、教练、组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厦门代表队运动员危毅杰开心地说。

“能获得这次比赛的冠军,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要感谢我们团队,整个队伍都是尽全力去拼搏,在接下来时间中,我还是会继续努力训练乒乓球,争取会有更多的荣誉!”福州代表队运动员陈善美表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