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 赛场风云 > 正文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行业部乒乓球比赛在松溪开赛!

2022-11-29 10:46:07      来源:新福建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7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松溪开赛,来自全省各地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10支青少年部代表队及16支行业部代表队的261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其中,东道主南平代表队共有2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

当天,率先进行的是青少年部男、女甲乙组团体以及行业部男、女团体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拼劲十足,“推、挡、削、拉、抽”,或精准出击,或巧妙防守,你来我往异常激烈,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青少年部男子甲组团体赛中,南平代表队选手分别以3:0战胜宁德代表队,3:2战胜莆田代表队。


据了解,此次省运会是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和市政府承办的综合性运动会。其中,省运会青少年部、行业部乒乓球比赛在松溪县举办,为期7天,共设青少年部、行业部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十二个项目。(林云洁 徐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