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爱“乒”才会赢!省运会乒乓球项目行业部团体颁奖来了

2022-11-30 17:1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颁奖仪式现场 林云洁/摄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林云洁 徐枫)11月29日,省运会乒乓球行业部团体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2枚金牌。其中,省住建厅代表队斩获行业部男子团体赛金牌,福建公安前卫代表队斩获女子团体赛金牌。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副县长白海鹏分别为获得名次的队伍颁发奖牌。

“首先当然是很开心,也很激动!感谢我们的队友,通过大家的全力以赴,共同努力,才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省住建厅代表队运动员王哲君表示。

“我觉得我们这次拿了冠军,每一场下来都挺不容易,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拼尽全力,也充分展现出我们公安队伍敢拼、敢打、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福建公安前卫代表队运动员胡碧蓉表示。

此次乒乓球行业部团体赛项目共分男、女2个组别进行角逐,除第一名外,福建金融代表队、省电力有限公司代表队分别获行业部男子团体赛第二名、第三名;海峡出版发行集团代表队、福建金融代表队分别获行业部女子团体赛第二名、第三名。

接下来,省运会乒乓球赛还将进行男女单打、双打项目等赛事,各代表队仍在积极备战中,向冠军冲锋。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