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幼童悬挂三楼护网 众人合力救援

2022-11-30 17:2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众人合力救援现场 来源:建阳区城管局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少杰 孔祥倩 朱琳)11月29日上午8点,建阳区水南义乌街一栋居民楼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幼童穿过防护窗悬挂在四楼窗外,随时有掉下的危险。千钧一发之际,城管、民警、居民上演合力救援。

水南义乌街附近早餐店老板沈先生,听到有小孩在哭喊,抬头望去,发现竟有一名小女孩被卡在居民楼防盗网上,身体悬在半空中,情况十分紧急。

正在附近执勤的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听到呼救声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执法队员分秒必争,托着人字梯在斜屋面站立支撑着,随着时间流逝,逐渐失去重心,老人拖着孩子双手也失去力气,止不住地发抖。在情急之中,老人这才想起钥匙刚好在自己身上,于是将钥匙丢下楼,城管队员拿到钥匙迅速上楼,冲到阳台将被卡女童拉起,抱在怀中,确认女童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