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隔空传递 服务常在

2022-11-30 14:4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龚水英)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中国人寿开发了一系列线上服务,例如E核“视频核保”功能,它突破了传统核保形式,跨越地域的阻隔,足不出户让客户体验到贴心的服务。该功能以视频形式直接访问客户,收集核保所需资料,以客户的视频告知替代部分纸质告知,可以支持销售渠道拓展,减少销售人员展业成本,增加网销等新渠道业务的线上通过率,同时,提高新单处理时效与客户告知真实性。

近日,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到职场开展“视频核保”的培训宣导。在培训会上,柜面人员介绍了视频核保的主要功能,适用险种、适用人群、适用范围以及注意事项,在互动环节,各位销售伙伴进行了实操。一位销售伙伴兴奋地说道:“我有个外地客户前两天刚投保因体检异常需要填写相关问卷,客户因疫情小区被封导致客户撤单了,现在有视频核保这个新功能,我可以再联系客户投保了。”

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化服务是未来发展的趋势,视频核保的服务模式,可以实现让客户与我们相距千里隔着手机屏幕进行沟通,屏幕虽然冰冷,但我们的服务充满温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