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教育培训

2022-11-28 17:2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建萍)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培养理性投资意识维护金融稳定,共创社会和谐。11月25日,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建瓯国寿副经理吴璇从非法集资诈骗犯罪的特征和危害、主要作案手段和复杂性、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隐蔽性及对社会的危害性等方面进行宣导,并举例了非法集资案例进行剖析,要求销售人员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理性投资。当参与投资时,牢记一想二验三看四转五电,及时发现问题,多方配合,及时举报。

通过开展本次风险教育培训,大家认识到了非法集资危害的严重性,提升了对非法集资的辨识能力,增强依法合规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