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巧绘风筝亲子DIY活动

2022-11-28 17:2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近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举办巧绘风筝亲子DIY活动,共有30余位家长带着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享受亲子的欢乐与童真。

活动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配合默契,用水彩笔或颜料等工具在风筝上绘制各式各样的图案,有美丽可爱的白雪公主、憨态可掬的小浣熊、有勇有谋的超级飞侠等,经过家长和孩子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风筝呈现在大家眼前,画得较好的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亲子间的交流与协作,而且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 让家长和孩子一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亲子时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