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贴心服务 感动人心

2022-11-29 16:37: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核心竞争力,激发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和工作积极性,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积极开展“感动服务”活动,有效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客户体验。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以客为尊 用心服务

戴生日帽、切蛋糕、唱生日歌……经过一番精心布置,一场温馨的生日会在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欢乐上演。

为回馈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近日,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特别邀约了两位当月过生日的贵宾客户,为他们举办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

“平常工作太忙,好多年都没有好好过一个生日,邮储银行有心了,这次生日会对我来说很难忘,具有特别的意义。”受邀客户向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除了仪式感满满的庆生环节,该支行还在生日会中开展了金融知识分享和趣味游戏体验。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客户深入了解金融知识。

邮储银行光泽县支行:锁定未来,布局幸福

近日,邮储银行光泽县支行为失独家庭举办“锁定未来,布局幸福”客户活动。活动期间,大家一起拍合照、唱红歌、玩游戏,共同分享生活的美好时刻,规划着自己的养老计划,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增加客户的满足感和幸福感,获得了一致好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了金融产品,创建了微信群,方便大家今后更好地沟通交流。活动现场中当即有6位客户为自己规划养老计划,客户因该支行为他们锁定未来、布局幸福的举措深受感动,十分感谢。

邮储银行武夷山市支行:中秋佳节 感恩客户

在中秋佳节之际,为回馈广大客户,提升高端客户的忠诚度,进一步挖掘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武夷山市支行开展了“中秋放礼”活动。此次活动分批次邀约20名高端客户,通过一份份包含着邮储银行对客户感恩和祝福的礼物,答谢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祝福客户的生活像月饼一样圆圆满满,让客户感受到节日欢乐气氛,将人文关怀体现在细微暖心的服务之中。

邮储银行邵武市城南支行:知你懂你,亲情服务

邮储银行邵武市城南支行网点负责人在电话回访老年客户时,了解到一位在福州居住的老年客户有更换第三代社保卡的需求,但因路途遥远、亲人无法陪同办理等原因,一直未回来更换。网点负责人随即产生一个想法:组织远在福州的客户返乡办理业务,并开辟专窗,提供专属服务。客户纷纷表示同意共同作伴返乡办理第三代社保卡更换。

近日,这批共计12人的老年客户队伍来到了邵武市城南支行,网点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他们,并增设了2个专属台席。业务办理后,工作人员同他们一起聊家乡的变化、介绍游玩景点,老人们十分高兴,对邮储银行提供的亲情服务表示赞叹。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继续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服务能力,从不同维度发力,举办更多有趣、有用、有爱的客户回馈活动,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努力打造百姓身边有温度、有效率、有价值、有智慧的银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