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行到顺昌验收“共享司机之家”建设项目

2022-11-28 17:2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饶程兰)为进一步推进“共享司机之家”建设,11月23日,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四级调研员刘祖希一行到顺昌县开展埔上服务区“共享司机之家”建设项目验收,南平市、顺昌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验收组实地察看了埔上服务区“共享司机之家”的停车区、休息区、生活服务区等服务场所,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验收组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咨询服务,在读书角增设交通、旅游等方面咨询信息,为过往司乘人员出行提供便利;要持续做好服务区如厕服务,保持公共卫生间干净整洁,设备完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