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暖心!松溪打造“司机之家” 免费提供这些服务

2022-04-22 16:45: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湛卢服务区 司机之家 周燕兰/摄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徐 枫)春寒料峭,来自南平市的货车司机刘师傅心里却暖暖的,“可以喝口热水、吃口热饭,睡个安稳觉,这些是我们以前在外奔波途中想都不敢想的,真是给我们这些‘赶路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方便,自从有了‘司机之家’,感觉很温暖。”

刘师傅口中的“家”,是位于松溪县湛卢服务区内的“司机之家”,走进服务区,一进门就能看到专门为货车司乘人员搭建的免费核酸检测点,在“司机之家”的驾驶员休息室内,配置了座椅,方便货车司乘人员随时休息。

“设置‘司机之家’后,迎来了不少货车师傅在这里歇脚,给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舒适的休息环境。”湛卢服务区负责人毛景伟说道。

休息室外还设置餐饮区、超市,让他们在长途驾驶中可以享受到热乎乎的饭菜。同时,“司机之家”内设有自助洗衣房、自助厨房、按摩椅等配套设施,用暖心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家的关怀。

据了解,松溪县交通运输局联合松溪县总医院在湛卢服务区设置的“司机之家”,旨在完善高速公路服务区的配套服务,“司机之家”的建立让货车司乘人员能够在路途中感受到家的温暖感与归属感,保障货车司机的便利通行,用暖心服务为他们筑“家”,确保货车出行“畅通、畅行、畅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