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深化三项制度改革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2-11-18 11:0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许键华 林琳)“非常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更强了!”近日,国网延平区供电公司对福建省南平元力活性碳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时,该公司负责人对走访人员连连称赞。

近年来,延平区供电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三项制度”改革为指导,着力向客户提供省力、省时、省钱、省心“四省”服务,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和新兴业务的发展,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供电服务体系,让客户办电“只进一扇门”,实现“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同时,供电工作人员还对用户设备展开巡视巡查,查看用户生产运行情况,对设备配置、安全用电方面提供帮助与指导。在节能环保方面为企业建言献策,积极推广各类供电服务渠道和综合能源服务项目,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使之降低用电成本,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确保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企业增效发展当好电“参谋”。

在“三项制度”改革驱动下,公司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实现业扩报装客户满意率100%,全市排名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下阶段,延平区供电公司将继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激发员工内生动力,促进“管理、服务、发展”三个能力的全面提升,助推电力营商环境和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