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就职仪式隆重举行

2022-11-25 16:4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吴晓真)11月23日,延平区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就职仪式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文平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雄杰到会指导,区领导郑莹诗、吴跃春、官信发,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职仪式前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听取延平区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工作、财务报告;审议通过《南平市延平区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宣读《延平区工商联关于同意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延平区工商联党组关于延平区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班子候选人人选的批复》;选举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会长、监事会成员及监事长;表决通过授予叶晟同志为延平区青商会荣誉会长的决定。

就职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现场宣读第二届理、监事会班子成员名单,与会领导为第二届理、监事会授牌。

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郑勇挺作就职发言。他表示,要牢固树立民主意识、企业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商会职能作用,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发展,多为商会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商会落细落实。

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文平代表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区广大青年民营经济人士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主动提升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增强企业家归属感,引导青年企业家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发展信心,争做时代先锋。传承和弘扬“晋江经验”,准确把握延平发展有利条件和政策机遇,走产业转型发展新路,勇当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倡导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积极融入延平“二次创业”。要坚持开拓创新,打造“四好”商会。积极开展银企合作、政企对接,拓展商务服务,创新服务内涵,实现文化赋能,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营企业家艰苦奋斗精神和深厚的家国情怀,积极回报社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