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瓯:防雷安全重点单位执法检查实现全覆盖

2022-11-25 16:4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桂荣)近日,建瓯市气象局完成对辖区内3家加油站和1家液化气经营企业的防雷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实现了建瓯60家防雷安全重点单位执法检查全覆盖。

为切实履行防雷安全监管职责,建瓯市气象局紧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综合运用“四不两直”“双随机一公开”等方式,围绕企业防雷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防雷管理制度制定及执行、防雷装置检测情况、企业防雷安全教育培训及档案管理等进行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督促企业现场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2022年以来,建瓯市气象局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已全部完成整改;分别与建瓯市工信与商贸局、南平市气象局开展联合检查各1次,双随机检查工作在“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内完成,检查结果均通过网站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促进了建瓯市防雷安全生产工作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