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服务省运会 展现电力志愿风采

2022-11-25 16:5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蔡政)“请各位运动员依次排队,进行每日测温工作和体温记录后前往运动员餐厅就餐……”11月25日6时,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工会志愿者们正在按照志愿服务方案要求,对运动员进行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全力做好食宿接待、车辆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当好运动员“私人管家”。该公司工会按照制定的省运会后勤保障方案,组织综合协调、食宿服务、交通保障等工作小组,从参赛运动员进入松溪开始,对口进行接送至物资提供全过程服务工作,确保参赛人员无后顾之忧。

“比赛期间,运动员有任何问题和合理需求我们都保证24小时随叫随到,不能第一时间解决的我们都会立即反馈,做好协调工作。”此次第十七届省运会乒乓球(青少年组)赛事松溪供电后勤服务队队员林美华开心地说,能在家乡参与到省运会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员服务,为省运会助力,感到非常自豪。

下一步,该公司工会志愿者服务小组将履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省运会比赛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