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公交公司举行省运会公交运输保障誓师大会

2022-11-24 09:43: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保障省运会开闭幕式期间交通运输安全顺畅,23日,建阳公交公司在建阳区云谷南公交站举行省运会公交运输保障誓师大会。

据了解,自7月开始,建阳公交公司便承担起了赛事及预赛的相关人员运输保障工作,陆续派出保障用车1000余趟次,为赛事运动员、志愿者提供出行保障。

接下来,在开闭幕式期间,建阳公交公司还将开通4条直达南平市体育中心的公交专线,并加密发车频率,缩短发车间隔,满足大家出行需求。为及时疏散开闭幕式后的客流高峰,建阳公交公司还计划延迟接驳公交的末班发车时间,并储备10辆应急备用车,在各专线发车点及南平市体育中心附近的指定停车场待命,随时应对突发性大客流,确保及时、快速疏散人员。 (潘文军 张绮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