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屋顶分布式光伏(二期)子项目顺利并网投运

2022-11-24 17:2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朱文琼 邓毅)11月20日18时,顺昌县(郑坊园区)屋顶分布式光伏二期PC工程施工现场传来喜讯,该工程的子项目百家能源、豆博士两家企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完成最后的安装调试、验收工作,低压并网顺利投运成功,并网容量1.13兆瓦。

据了解,顺昌县4.5782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二期)项目在今年9月中旬正式开工,此项目的实施实现了全区产业单位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领域业务零的突破。本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为4.5782兆瓦,投资1729万元,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顺昌县提供461.71万度零碳排放的绿色清洁电力。

国网顺昌县供电公司表示,屋顶分布式光伏(二期)共有5个子项目,施工单位将在本月底全力攻坚另3个子项目的施工及现场安全把控工作,保障光伏(二期)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投产发电。

据悉,顺昌县15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三期项目已正式开工,该项目计划2023年12月31日前全容量并网发电。下阶段,国网顺昌县供电公司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建设“零碳顺昌”战略部署,坚守“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的追求,以“双碳”工作为总牵引,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加快推动建设绿色智能电网,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国网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