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保电护航勇担当 真诚感谢送锦旗

2022-10-31 16:48: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朱文琼)“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联学会用电保驾护航,让我们的活动顺利开展,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近日,国网顺昌县供电公司收到来自顺昌县税务局印有“热情服务及时雨、保障供电急先锋”的感谢锦旗,对县供电公司主动作为、彰显责任的精神表示感谢。

据了解,10月21日,福建省税务局在顺昌县视频连线中国税务出版社,共同开展“喜庆二十大 齐耕希望田 共筑振兴梦”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联学。期间,为确保活动现场电力供应,国网顺昌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供电保障团队,组织运检部、元坑镇供电所提前对现场进行勘察。由于活动现场是在田埂上,距离最近的电源点600余米,为了确保当日联学会用电无忧,该公司提前两天对现场进行电缆接入,并在活动当日提前到达会场进行调试,组织人员实施全程保电服务,保障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主办单位和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收到这面锦旗是对我们供电服务的认可,今后我们将会一如既往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央企担当。”该公司总会计师任姿羲说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