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武沙高速公司一行调研武沙高速党建工作联系点

2022-11-24 15:4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彬)11月23日,南平武沙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正龙、总经理郑景福一行到顺昌调研武沙高速党建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武沙高速党建工作联系点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利用好地理优势、积极传播地域美食文化、打造交通宣传阵地、拓展科技馆等方面提供建设思路。

朱正龙指出,武沙高速(国高网沙厦高速公路延伸线)是福建省重点交通工程,对南平、沙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注重用户体验,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的融合点;要丰富文化建设内容,将交通文明建设与红色主题资源相融合,将科技理念融入氛围布置,推动党建工作联系点成为学知识、倡文明的育人基地。

下一步,武沙高速(顺昌段)将继续探索红色阵地建设,立足资源优势,坚持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共进,以党建引领推动武沙项目建设行稳致远,在服务群众、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