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举办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现场推进会

2022-11-15 16:1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叶明健)11月11日,顺昌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现场推进会在元坑镇、郑坊镇召开。顺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永武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以及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元坑镇际下村、郑坊镇兴源村,深入学习际下村“共享农庄生态银行”和郑坊镇实施跨村联建助推村财增收的经验做法。

会上,部分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以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跨村联建、村干部履职践诺、村企合作、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等工作作交流发言。

魏永武围绕下阶段落实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三点意见。要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在抓基础补短板上持续发力,在提质效创品牌上潜心用力,力争把每个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顺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要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着力抓好农村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高品质基层党建点创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提升、村干部监督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逐项对标、查缺补漏,一项一项推动落实。要坚持质效齐抓,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切实提高抓落实的主动性、增强抓创新的能动性、树立抓质量的自觉性,确保今年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取得实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