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茶平乡:建设党群服务中心 打造党建工作新阵地

2022-10-09 17:00: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官路村党群服务中心完成一层建设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刘轩)近日,松溪县茶平乡深入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一手抓党建示范,一手抓服务提升,着力建设“有高度、有温度、有热度”的党群服务中心。

在茶平乡官路村旧村部后广场位置,官路村党群服务中心项目正在施工建设中,该项目于今年7月开工,建筑总面积达1040平方米,计划设置2厅1中心共10个功能室,分别为“一站式”服务大厅、旨峰古茶展厅、党组织生活馆等,同时对接乡政府便民服务中心,拓展一次性告知代办点、便民打印室和“一站式”党群服务平台,切实做到服务村民“可上网、可打印、可咨询、少跑腿”。

目前已完成一层建设,预计今年10月底前封顶,年底完成主体建设。下一步,茶平乡将继续抓好抓实官路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大大提高茶平乡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阵地支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