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开展安全检查 切实保障劳动者平安健康

2022-11-23 17:2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叶珍珍)11月21日,建瓯市卫健局、建瓯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相关企业进行了职业卫生监督和安全生产检查。以实际行动为劳动者营造健康的职业卫生环境,保障职业人群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人员通过现场察看、查阅台账、个别询问等方式开展检查。随后,各职能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检查组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同时做好车间通风除尘、安全警示标志悬挂、防火用电安全,个体防护工具和消防器材配备等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职业病防治工作是安全生产中重要的一环,同时也是“健康中国”的一项重要内容,关乎劳动者身心健康和幸福生活,检查组要求企业做好工作厂区内除尘、降噪工作,做好防护口罩、防噪声耳机等防护设备的佩戴工作,进一步增强职工健康意识,做到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