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2022-09-30 14:59: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吴怡静)9月30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区政府区长王冲带队对建发商业广场、大润发超市、建阳汽车客运站、武夷悦云庄建筑工地等场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保障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介绍,察看了相关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检查组强调,一要压紧安全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针对国庆期间,人流、车流剧增,务必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力度,抓细抓实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二要坚决落实问题整改。要把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同日常排查发现问题结合起来,压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要求,能立即改的,立行立改、马上整改;对一时不能解决的,滚动推进、跟踪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靠实整改措施,一体联动推进整改,逐条逐项落实到位;三要坚持标本兼治。要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特别是针对存在的安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查找问题症结,抓紧堵住工作中的漏洞,补齐工作上的短板,着力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降低安全风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