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延平区召开国务院督导检查组及市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巡检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10-13 17:1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洪雨薇)2022年10月11日上午,延平区委常委、副区长丁铭主持召开延平区国务院督导检查组及市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巡检整改进展情况推进会议,区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参会。

在分阶段听取区道安、交通、市场、消防、应急等有关部门关于各领域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巡检及国务院安委会第五督导检查组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后。丁铭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此次督导检查作为提升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结合市安委办对区开展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巡检交办的突出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找准重点,强化攻坚,及时落实整改,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