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组织开展团康活动

2022-11-23 16:49: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促进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大家团队合作的能力。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于11月20日组织新员伙伴前往建阳考亭书院开展新员团康活动。

上午8时整,新员伙伴首先参观了建阳考亭书院,在道原堂、集成殿、朱子书画馆、朱子纪念馆等,感受朱子文化的浓郁气息。接着,大伙又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团康活动,有毛毛虫、打地鼠、你比我猜、跳大绳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把活动现场渲染成了一片喜庆欢乐的海洋……

此次团康活动,大家不仅增长了知识、充实了自己,同时也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伙伴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传递了一种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