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增员团康活动

2022-04-20 16:4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近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卓越营业部举办增员百家宴团康活动,伙伴们以及准增员对象共计30余人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菜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营销部经理陈涛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人寿的企业文化以及发展前景,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好地了解中国人寿,欢迎准增员对象加入中国人寿大家庭。

接着进入包饺子比赛环节,伙伴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材料,分成六组开展包饺子比赛。主持人先介绍了比赛规则,接着主持人一声“比赛开始”的指令,大家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大家分工合作,有的伙伴忙着调馅,有的伙伴忙着包饺子,大家忙得不亦说乎,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半小时的角逐,大家的完美“作品”纷纷出炉,通过数量和外形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优胜奖三名。获胜的伙伴及准增员对象怀着喜悦的心情上台领取了获胜奖品。最后,大家一边品尝美味的菜品,一边拉拉家常,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伙伴与准增员对象的感情。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