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增员团康活动

2022-06-09 18:1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饶夏雯/摄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6月2日,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举办了一场“端午粽飘香 浓浓国寿情”增员团康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30余位准增员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作人员早早就准备好包粽子的材料,有粽叶、糯米、腌制好的猪肉、花生等。19时整,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向来宾们介绍了中国人寿的品牌实力、产品竞争力、企业文化和服务质量等,让大家对国寿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进行包粽子比赛,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每个人在15分钟内包好的粽子以“数量、速度、质量、美观”作为评判标准,包扎的粽子以不露馅料、包扎严密、形状规则为有效数计算成绩,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随着主持人一声“比赛开始”,来宾们大展身手、各显神通。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加肉馅、压紧实、封口、扎捆,一只只漂亮的粽子便呈现在了大家眼前。经过15分钟的激烈角逐,获奖作品相继产生。公司收展发展部经理为获奖的来宾们颁发了精美的奖品。最后,来宾们纷纷拿着自己的劳动果实上台合影留念。

“这场活动举办了很有意义,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人寿文化的同时也让我们体验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参加活动的张女士开心地说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