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一停多用”综合检修提高供电可靠性

2022-11-22 17:3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人员安装三遥开关 张进 摄

东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11月21日,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忠信供电所集结17名施工作业人员,齐心协力顺利完成10千伏服务区线源里支线1号杆至85号杆综合检修工作,切实提高了电网设备的运行能力和供电安全可靠性,为做好今冬明春电力保供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综合检修采取“一停多用”的方式,将10千伏服务区线源里支线1号杆至85号杆综合检修,新增三遥开关、线路绝缘化改造、用户产权风界点装设跌落式熔断器、更换塔瓶、消除设备缺陷隐患等多项工作协同开展,减少线路重复停电施工频率。为切实做好此次综合检修,该公司提前谋划,忠信供电所、闽延电建浦城分公司紧密配合,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做好了人员、材料的充分准备,制定详细的综合检修方案,集中安排工程施工,做到“一停多用”。

此次施工作业任务虽然工作任务重、点多面广,但在全体人员的积极配合及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大家各司其职,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综合检修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经过7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最终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恢复正常供电。在提升电网安全运行水平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障广大用户日常生产生活用电。

“这种‘一停多用’的检修方式非常节约停电时间,客户感知也很好,同时又能保障电网正常检修,逐步提升供电可靠性。”忠信供电所负责人陈伟军介绍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