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企业复工忙 电力来护航

2022-11-17 16:2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浦城)共产党员服务队帮助用户检修设备。叶凌云 摄

东南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自从浦城县恢复常态化管理以来,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陆续复工,为保障企业有序复电、安全用电,连日来,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电力十足”。

11月15日上午,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浦城)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位于浦城县濠村乡溪口村的浦城剑雄木业有限公司,开展用电检查,对企业配电房设备红外测温特巡特护,详细询问企业的复工情况、用电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对用户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介绍最新供电政策,宣传生产车间安全用电知识,并征求客户对公司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你们来得太及时了,我们企业刚复工,你们就来帮助指导检查用电情况。受疫情影响停工半个月堆积下来的订单多,我们现在每天都加班加点赶工,用电特别重要。平时我们有什么用电问题,一个电话,供电所就来帮忙解决,现在有供电所24小时的电力服务保障,我们就更安心了可以加大马力生产了。”浦城县剑雄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剑雄对该公司石陂供电所党支部书记袁晓华感激地说道。

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浦城)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果农检查抽水设备。叶凌云 摄

当天下午,在浦城县石陂镇象口村的芳喜桔柚农民专业合作社,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石陂供电所员工帮助检查果园抽水浇灌用电设备情况、开展无人机特巡,为用户安全用电“把脉问诊”,保障果园用电安全可靠。

面对疫情防控后的复工复产工作,该公司彰显央企社会责任,坚持主动靠前服务,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在做好电力保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惠企助企举措,从优质服务、电网建设、优惠政策等方面入手,优化营商环境,有效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尽最大努力减小疫情对企业用电的影响。截至目前,供电服务人员已走访企业36家,发放各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宣传资料600余份,为企业提供用电指导与建议,帮助解决用电隐患12条,确保广大用户生活生产有序用电。

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积极主动与企业协商交流,指导企业科学用电、节能增效。同时,认真整合走访过程中客户反馈的各类信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让广大客户享受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全力做好企业有序复工的电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