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举办“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文体活动

2022-11-21 17:3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游泳挑战赛 顺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靳万禄 蒋清添 朱城铖)11月19日至20日期间,顺昌县政协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总工会等部门举办“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太极拳展演系列活动。县领导徐小明、陈光兴、黄为雄、黄光莲、李德忠参加活动。

此次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在泳协金溪游泳基地(竹苑宾馆码头)举行,共分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6*100米接力赛等5个比赛项目。挑战赛共吸引了全县200多名游泳爱好者参加。比赛现场,选手们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赛后,组委会为接力赛团体前三名、个人单项前六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太极拳展演活动在我县体育中心举行,共有10个节目,吸引了全县近3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们参加。展演现场,太极拳爱好者们服装统一、动作整齐、劲健柔美、行云流水、潇洒自如,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通过举办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热情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示顺昌县人民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和感召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面貌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斗争风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