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领导到顺昌一中富州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6:1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文浩 陈玉红)11月15日,顺昌县政府县长谷国海到顺昌一中富州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顺昌县政府办、教育局负责同志,顺昌一中师生480余人参加。

谷国海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部署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党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

谷国海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准确把握当前教育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夯实基础、做优特色,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让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在新时代赓续弘扬;广大教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当好广大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广大青少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好学生,将个人成长融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之中,争做无愧于党、不负国家、不负人民的强国先锋、复兴栋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