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修复破损人行道 确保安全出行

2022-11-21 16:55: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现场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游慧娟 蔡骏翔)连日来,松溪县城市管理局组织施工队对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进行破损修复,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11月17日,笔者在松溪大街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清除破旧砖块,调配水泥砂浆,对破损的人行道花岗岩进行重新铺设,曾经坑洼不平的“问题路”变得平整通畅,面貌一新。

“我们现在针对的是市政道路的人行道修复,修复后,可以为市民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提升我们的城市品质。”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陈启健说道。

据了解,县城市管理局在道路安全排查工作中发现,由于雨水冲刷侵蚀、车辆碾压等原因,城区人行步道使用多年后,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不仅影响城市形象,更影响市民出行安全。对此,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对城区人行道进行巡查,对发现的破损路段及时修复。

“下一步,我们将做好城市亮化工作,整治破损井盖,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陈启健表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