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茶平乡:水毁桥梁修复重建 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2022-11-18 17:1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轩)受今年“6.18”洪灾影响,松溪县茶平乡多座桥梁被大水冲毁,汛期过后,茶平乡第一时间启动水毁桥梁重建工程,对损坏损毁的桥梁进行勘测、鉴定、修复、重建。

“原先旧桥被洪水给冲毁了,我们都绕远路通行,没想到这么快就修好了!”家住吴屯村的村民齐先生喜悦地说。

据了解,吴屯村溪尾桥重建工程总投资42.8万元,新建一座2孔8m跨径的钢筋砼板桥梁,不久前该工程已顺利完工实现通车,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赢得当地村民的一片称赞。

目前,茶平乡官路村下坑桥、林下村旧桥也已将危桥拆除,正在全力推进水毁桥梁修复重建工作。

“今年‘6.18’洪灾发生后,茶平乡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抓紧制定修复方案,全力做好水毁道路、桥梁修复等相关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茶平乡政府乡长范铨表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