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乡企联谊“心连心” 为优化营商环境“添动力”

2022-11-21 16:5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丁丽)近日,松溪县河东乡班子成员与党外人士、非公企业结成联谊交友对子,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心连心”活动,为河东乡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乡党政班子带队先后到福建晟鑫硅胶科技有限公司、好饰家竹业有限公司、映山红农庄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开展座谈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安全生产等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对非公企业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非公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非公经济发展,坚持守正创新,勇担社会责任,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水美河东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河东乡聚焦“三大攻坚行动”,主动服务辖区内非公企业,积极为“回归企业”晟鑫硅胶科技有限公司协调解决项目用地用电“三通一平”等需求,为“闽台合作项目”长巷现代农民创业园兰花基地的发展流转土地80余亩地,还联合县工商联、司法局等部门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等,帮助企业破解经营发展难题,着力推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河东乡将持续推进“心连心”交友联谊活动,及时了解辖区企业的发展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实,为企业“搭桥牵线”,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