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花桥乡:加快水毁桥梁建设 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2022-11-17 17:3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虞録録)日前,在松溪县花桥乡源尾村黄屯桥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冒着细雨给桥梁筑基,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这座桥被洪水冲毁,我们进进出出都很不方便,桥什么时候能重建?”村民叶金满向村里反映道。

受今年“6.18”洪灾影响,导致源尾村黄屯桥被冲毁,给河道两岸的村民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经乡村两级研究,决定利用枯水期对该桥进行重建。

“我们要把握当下有利时机,合理安排工期,在保证好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速度,确保在春节来临之前高质高效完成,保障村民的生产生活安全。”源尾村村委会副主任王福全说道。

据了解,黄屯桥项目预计投资91万元,长38米,宽6.5米,高5米,在南平市侨联、松溪县委统战部、松溪县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村级凝聚乡贤力量,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通过“筹工筹劳”模式参与桥梁建设……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该桥梁将于明年春节前竣工通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