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党建+服务”赋能乡村振兴

2022-11-09 16:0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帮助用户修理电焊机 叶凌云 摄

东南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这里冬天早晚温差大,空气源热泵、增氧机等设备齐上阵才能保证鳗鱼的养殖成活率和养殖密度,感谢你们的用电‘诊断’,帮助我们完成配电房小动物封堵,有你们的帮助,我们用电更放心了。”11月7日,福建浦城县永福绿色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强对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永兴供电所负责人刘礼标感激地说道。

当天,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浦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刘礼标、胡荣海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状况、用电需求及用电情况深入交流,并走进室内温棚养鳗池,对空气源热泵、增氧机、室内线路等开展检查。同时,结合鳗鱼养殖和企业当前生产能力、生产计划及后续生产规模,帮助客户制定优化用电方案,引导科学用电、安全用电、放心用电,“党建+优质服务”做好企业“电参谋”,切实提升企业客户电力“获得感”。

检查鳗鱼池排查线路安全隐患 叶凌云 摄

电力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先行官,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牢固树立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责任意识,多措并举提供优质贴心服务助力生态养殖绿色发展。下一步,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主动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接续助力乡村振兴,走进企业建立能效走访工作机制,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征求客户意见建议,听取客户“心”声,竭力解决客户在用电方面遇到的问题,确保客户用电无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