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全力打击违法捕捞 保障河湖生态环境

2022-11-16 16:3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罗昱平 郑燕煜)11月14日,邵武市河长办在日常河道巡查中发现富屯溪陈坊河段渡口停有一艘电鱼船,通过卫闽镇派出所走访调查、察看监控等方式确定当事人后,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卫闽镇河长办找到违法电鱼人员,收缴违法电鱼工具1副,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自邵武市河长办开展违法捕捞专项督导行动以来,联合市农业农村局、河道警务室、各乡镇河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属地乡镇,共收缴地笼网39副、违法电鱼设备7套并进行了集中销毁,极大提升执法震慑力。

下一步,邵武市河长办将持续加强与相关部门、属地乡镇的沟通协调,加大宣传力度,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违法捕捞行动中,增强群众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形成“人人爱河、人人护河”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