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政协开展2022年度委员视察活动

2022-11-16 16:5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林清辉 苏永健)11月15日,松溪县政协组织开展2022年度县政协委员视察活动。松溪县政协主席虞朝兵,副主席吴付花、邵来明参加,松溪县政府副县长许辉陪同视察活动。

当天,政协委员们先后到闽松涤纶短纤循环经济建设、红旗街片区改造、梅口埠景区灾后重建等项目地视察。大家边走边看,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项目、灾后重建发展规划和建设进度,对松溪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共同推进松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