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助推优势产业 争创文明之城 南平市政协委员开展年度视察

2022-09-21 09:23: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至16日,南平市政协委员围绕“助力‘三大攻坚行动’·喜迎中共二十大”主题到建阳区、武夷新区开展委员年度视察活动。住南平市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参加视察活动。

南平市政协高度重视委员年度视察工作,成立南平市政协年度视察团,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任团长,组织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南平一中高中部、花海公园、体育中心、第三实验学校、生态食品产业园、潭山西区智慧体育公园、闽瑞新合纤ES纤维、维盛新材料无纺布、欧帝姆纸尿裤等建设项目和生产项目。每到一处,委员们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了解建阳区和武夷新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城市品质提升、产城融合发展、市区一体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视察期间,委员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建阳区、武夷新区在聚焦行政中心搬迁、产业集聚发展、筹办省运会、争创文明城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

委员们建议,要认真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严格按照市委统一要求,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整体推进,积极作为、创新机制,加快推进市区一体化建设。要以“办好省运会、争创文明城”为契机,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品质,激发发展活力,彰显城市魅力,确保省运会圆满成功,力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要扶持服务好现有企业项目,在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上下足功夫,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饶祥禄 王维 叶善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