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政协开展“关于做大做强干坑红茶的建议” 提案办理“回头看”视察

2022-11-08 17:3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干坑红茶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黄远凯 颜志发)11月4日,光泽县政协副主席王逸波带队对“关于做大做强干坑红茶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回头看”视察活动,部分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司前乡东山村南平市最美生态茶园、干坑茶业加工观光工厂和英丙茶社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茶企茶叶种植、加工、收入等现状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王逸波对县直有关部门及司前乡在发展“干坑红茶”产业中所予以的支持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王逸波强调,县直各有关部门及司前乡政府要在政策、项目、资金,特别是厂房建设用地保障等方面继续加大帮扶力度,持续给予政策倾斜,营造茶企发展的有利环境。茶企要加强沟通协作和经验交流,互帮互助,促进“干坑红茶”体系化发展。要在品质和品牌上下功夫,做好“干坑红茶”品牌文化的深度挖掘,齐心共筑“干坑红茶”知名品牌。要全力进一步提升“干坑红茶”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国际化水平,全面推动光泽县红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