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实施节水行动,共建节水型校园

2022-11-10 16:1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节水护水主题进校园宣传活动

东南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图/文 钟凌燕)为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节水积极性,树立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营造节水护水的校园氛围,11月8日,延平区水利局、河长办与南平市技师学院联合开展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主题的节水护水进校园宣传活动,技师学院教工团及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思路出发,切入生活中水的重要性,介绍目前延平区水资源状况。此外,通过宣讲《福建省水资源条例》及节水科普宣传,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节水理念,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节水理念。宣讲引发大家热烈讨论,积极分享生活中的节水知识及节水小妙招。

近年来,延平区河长办不断强化节水宣传教育,积极推进各类爱河护河、节水护水进校园,联合师生组织开展各类节水护河宣传和实践活动,积极培育校园节水护河文化,营造亲水惜水、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