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开展“诵读经典”主题读书活动

2022-11-10 15:4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8日,延平区供电公司青年员工齐聚一堂分享读书感悟。林琳 摄

东南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林琳)“读一本好书,就像结交了良师益友,使我们获益匪浅、如沐春风。”在国网延平区供电公司青年员工柯小燕在公司开展的读书会活动上深有感触地说道。

腹有诗书气自华,胸藏文墨怀若谷。为加快现代化企业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多读书、读好书,11月8日,延平区供电公司工会“诵读经典”读书会活动。活动现场,公司各部门的阅读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大家围绕“诵金句、谈感悟、讲经典”等内容,紧紧结合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和自身工作、生活,畅谈读书感悟。此次读书会吸引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图书种类涉及理论书籍、哲学、传记、经济、文学等类书刊,满足青年员工多样化的阅读需求,通过“传统阅读+数字化阅读”的方式阅读让读书活动鲜活起来、灵动起来、丰富起来。

读书是促进广大青年职工成长的重要途径,此次读书会活动为青年职工全面发展搭建了“读书、感悟、交流”的互动平台,让大家在阅读中提升素质,在交流中打开眼界。下一步,延平区供电公司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阅读活动,引导员工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生活方式,从阅读中汲取营养,获得成长力量,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