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溪东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魅力畲村讲习班”

2022-11-10 16:1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敏)11月9日,松溪县溪东乡以“讲习班”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群众身边,深植群众心里。

当天,省委宣传部挂派松溪县茶平乡党委副书记焦学振以《“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者、引领者》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的讲习。现场还举办畲族歌舞表演,丰富多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村民的阵阵掌声,大家在丰收的喜悦里聆听党的“好声音”,感受党的好政策,共话新时代农村幸福美好生活,为乡村振兴凝聚更强合力。

溪东乡“讲习班”不断探索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式,将理论宣讲融入老百姓喜欢的文艺节目之中,寓教于乐,用“小故事”讲明“大道理”,用“小节目”描绘“大蓝图”,真正让大家“坐得住”“听得见”“记得牢”。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形式很活泼,贴近基层,易学易懂,真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