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领导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2022-11-08 17:2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林清辉)日前,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带领松溪县工信商务局、经济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到松溪县重点企业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铆足干劲,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进一步抓产业、铸链条、强实体,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松溪县领导叶芸、胡军参加调研。

“产品销售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协调解决吗?”调研中,吴英杰深入好味食品、龙坛茶业、华韵竹木、闽瑞新合纤、闽松纤维等龙头企业,走进生产车间、项目建设一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围绕全产业链发展,聚焦延链、补链、强链等环节进行深入探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处,吴英杰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他边听边记,并强调,龙头企业要发挥引领作用,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把握市场机遇,推动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持续向规模化、高端化、集群化发展,带动县域产业形成“链条式”发展局面。要明确发展定位,坚守主业,加强品牌建设和技术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更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围绕新型轻纺、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竹木加工等县域重点产业链,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做好产业链拉长做大这篇文章,合力推动松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