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2-11-08 17:3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王丽娜 吴晓真)11月7日,延平区委书记黄桂诚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在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福建十年来辉煌成就、延平发展历程具体实践联系起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赓续红色血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善于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和挑战。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树牢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脚踏实地把规划、部署、决策落实到位,心无旁骛地抓项目、抓招商、抓投资、抓要素保障,集中精力办好延平的事。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政治建,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着力锻造坚强的战斗堡垒;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延平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在全区形成团结统一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