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塔前镇:养老认证不用跑,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11-07 17:1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陈烁萍)“摇摇头、眨眨眼、张张嘴……哎!就是这样,您的养老保险资格认证工作完成啦……”11月3日上午,延平区塔前颐和园养老院中不断传来这样的声音,走近一看,原来是镇社保中心工作人员上门为卧病在床、残疾瘫痪等行动不便的高龄退休人员开展资格认证工作,让老人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

此次上门服务,塔前镇共为20多位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资格认证,解决了这些老人领取养老金待遇的后顾之忧。

为行动不便的参保人员提供上门认证服务,是完善社保服务体系,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的便民举措。此举既方便了待遇领取人员按时拿到养老金,又有效防止养老保险基金流失,确保了养老保险待遇及时、公平的发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